close

 


人們常說,當你開始回首過往時,那就是你已經變老的徵兆。


開始打BLOG是初一還是初二的事,那時候打BLOG大概是一件很流行的事。從QOOZ BLOG到XANGA,我慶幸自己這些年來一直都不厭其煩地不斷打不斷打。至少讓這些年的一切不會因為記憶力衰退而留白。可惜的是QOOZ BLOG已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,但幸好還有那個不知陪了我多少年的XANGA。我用XANGA記下了自以為最快樂的一段,空手道和聖心。學空手道是我認為自己做過最棒的一個決定,至少我曾為一件事如此努力過。那時候的一切,即使是挫折失敗,回想起來也會覺得心甜。


然後世界走進了更電子化的時代,我們有了FB WEIBO,還有WHATSAPP LINE WECHAT。所有事情好像變得更容易更方便,但總有些事情開始變質。於是我放下了XANGA,跑到這裡。


BLOG開始退流行,但我總相信一篇文章比一段STATUS來得深刻。所以換了地方以後,我還是不斷打不斷打。其實很多時候,我都會把想到的東西寫進自己的SCHEDULE BOOK裡去。只是有些時候,總覺得想要把些什麼打在這裡,反正這裡沒多少人知道。


 


MSN將要走進時代的歷史中。最後一次登入,依舊把狀態轉成顯示為離線。朋友列中只剩下十人左右在線,再赫然發覺朋友列中的名字真是熟悉得過份陌生。


那裡有過多少對話多少故事,無數次的燈燈燈,轉變不斷的狀態列,等待某個人上線的心情,還有與你們最後的一句「88」。當這些都走進回憶的盒子裡,我和你的故事還是否可以繼續寫下去。


 


 


 


「喂,你今晚返去ON唔ONLINE?」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